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中心概况  新闻通知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活动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通知>>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
2019-03-21 10:07  

2019年3月16-17日,第三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MSI 2109)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Marketing“全球营销与国际商务”专辑国际学术会议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服务营销与管理国际研究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及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联合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协办,并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世界》杂志社、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SMEI(美国营销经理人国际协会)中国分会、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我校MBA教育中心王磊副教授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背景下的国际商务、消费者行为与创新管理研究——基于中国的经验探索”。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席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处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永贵教授,Journal of Marketing联合主编、美国华盛顿大学Robert W. Palmatier教授、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主编、英国利兹大学Constantine S. Katsikeas教授。会议邀请了国际和国内营销学和管理学领域顶级期刊主编和知名学者就期刊投稿和学术研究前沿进行经验分享。

16日下午3点45分,首届工商管理相关专业建设与优化论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楼226室召开,王磊副教授与到会领导、嘉宾、教师积极参与,为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建设与优化的具体标准、标题的实施与效果评价、相关示范专业/院校的遴选、建设与经验分享等话题献言献策。大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博士生投稿参会。大会经过两天的特邀嘉宾主题演讲、国际国内主编面对面、中英文平行分组论坛等多个环节,会议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栋楼725室

邮政编码:150030          单位代码:10224        专业代码:125100

联系部门: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132117    0451-5519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