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中心概况  新闻通知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活动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力量>>实习基地>>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与哈尔滨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签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2017-10-10 15:08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充分利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强化高等学校与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增进甲乙双方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经友好协商,本着互相协作、互惠互利的原则,2017年10月9日东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与哈尔滨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就双方共建“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哈尔滨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是北大荒集团与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合资建设,由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全权经营管理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坐落于哈尔滨市经济开发区哈平路集中区,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以黑龙江地产优质大豆为原料,具有顶级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以为千家万户提供健康、优质、放心的豆制食品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餐桌和休闲食品。

公司具备专业的研发团队,拥有独立的研发实力,并发挥专业性的检验、检测职能。根据科技发展和市场需求,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联合开发设计、技术引进、合作开发等方式,使科研成果有效的转化为生产力,为公司的产品结构调整和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给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并最大限度的让利给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公司加大资金投入,近年来引进10余条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全自动封闭式生产线,现有产品百余种,不断开发研制并先后推出老豆腐系列、绢豆腐系列、黑豆豆腐系列、豆乳系列、果汁系列、杂粮系列、豆花、素鸡、千页豆腐、谷蕊茶、精油皂等产品。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栋楼725室

邮政编码:150030          单位代码:10224        专业代码:125100

联系部门: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132117    0451-5519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