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中心概况  新闻通知  师资力量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生活动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力量>>实习基地>>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与黑龙江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2017-10-11 14:28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充分利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强化高等学校与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增进甲乙双方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经友好协商,本着互相协作、互惠互利的原则,2017年10月10日东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与黑龙江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双方共建“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黑龙江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为入驻企业孵化转型、运营诊断、咨询顾问、设计美工、平台搭建、服务外包等一站式电商服务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拥有专业电商团队成员共23人

黑龙江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十年资深运营商杰夫电商集团的子公司,专业的电商服务型专家,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电商平台服务,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有效的解决方案,助推本地企业及政府品牌项目的推广,打通绿色农产品及一切电子商务业务的销售渠道,为哈尔滨绿色食品电子商务产业园企业触网升级提供专业的电商服务。

公司使命及愿景:

使命:帮助龙江企业,赢在电子商务。

愿景:成为中国第一电子商务服务连锁机构。

做人理念:梦想激情诚信感恩

做事理念:团队合作敬业尽责创新求变

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不断增值。帮助客户成功,我们才能成功。

合作理念:开放共享,合作共赢

人才理念:人皆人才,能者居上。人尽其才,挖掘潜能。

财务理念:物尽其用,开源节流

公司业务:

公司主营三大项目,分别是哈尔滨绿色食品电子商务产业园、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淘宝特色中国.哈尔滨馆

运营推广服务:掌控一手龙江品牌全局,为企业量身打造专业一流的电商服务推广方案,快速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价值,创造良好收益。

培训服务:由淘宝大学资深培训讲师、杰夫电商培训专家对企业经行深入指导,全面破解电商各个环节所遇到的问题。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栋楼725室

邮政编码:150030          单位代码:10224        专业代码:125100

联系部门: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132117    0451-55190747